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览 > 详情

培训动态 | 东港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草莓行业技能培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在东港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管委会和东港市农业农村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AMI)与亚太地区农民发展计划(APFP)及《中国农民合作社》期刊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9月3日,由东港市草莓协会联合会员单位组织开展的东港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草莓行业技能培训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计三天时间,受台风“巴威”影响,培训分开进行,培训时间为8月26日、9月1日、9月2日。


 培训前期,东港市草莓协会积极与阿里巴巴集团总部、郭成林品牌水果咨询机构沟通,针对当前“东港草莓”品牌及电商运营现状及相关学习诉求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郭成林老师对“东港草莓”品牌如何打造,阿里巴巴集团对“东港草莓”电商运营模式和直播销售的不足及短板,各自组织专业团队制定了专业、细化、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派出资深师资团队来到东港进行面对面授课。


2020年8月26日,在开班仪式上,东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衣晓伟同志作了重要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深切希望。 


培训期间,郭成林品牌水果咨询机构创始人郭成林老师带来《突破水果品牌战略瓶颈》课程、阿里巴巴何伟洁和华少两位老师带来《电商发展趋势及运营》和《新手主播开启淘宝直播之路》课程。分别对如何打造“东港草莓”品牌、如何提升“东港草莓”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现阶段“东港草莓”电商的发展趋势、如何抓住现阶段的电商风口进行线上销售、直播电商的优势、“东港草莓”如何进行直播、直播间团队如何搭建、主播人设定位及直播中常犯的错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一致反馈通过三天的学习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如何做好“东港草莓”品牌打造和推广、电商运营模式和策略、线上销售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和实战经验。


下一阶段东港市草莓协会将针对草莓行业实际需求,适时安排消防、税务等相关课程培训。


衣晓伟副局长致辞


马廷东会长发表讲话


郭成林老师带来《突破水果品牌战略瓶颈》课程


何伟洁老师带来带来《电商发展趋势及运营》课程


华少老师带来《新手主播开启淘宝直播之路》课程


参会学员认真听课


学员课上咨询老师问题


学员课间精彩互动


详情请见:培训动态 | 东港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草莓行业技能培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